Sunday, March 6, 2011

骤变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的世界变了
失去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东西
那是两个月前的事


那段日子很颓废
没有办法提起劲来
不仅仅是爱情,甚至是友情
我都输了,输个彻底


那段时间
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
几乎每个晚上
都是眼泪伴着我入睡
那像是个无底洞,很深,很暗
我找不到出路
感觉自己一直在那里打转
幸好知己在身边支持
才不至于让我倒下


原本情伤已经用掉了我一半的力气
我并没有需要你来安慰我
但至少,
你不会在我跌倒时,踩多一脚
尤其在那个凌晨的夜晚,
独自站在路中央
只有两条路让我选,
一就是走向前方,二就是往后走回
这两条路,都不是我想走的
我没得选,逼不得已,选择后者


那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害怕
因为我在一个,自己不熟悉的地方
自己不熟悉的人身边
我失去了保护卫,
失去了可以保护自己的勇气
面对你们的冷嘲热讽
我对自己说,
永远都不会让你们有这样的机会对待我
因为你们,称不上是我的朋友
却也因为你们,
我看见了在我身边扶助我的真心朋友


也幸亏有他,当了我的精神支柱
虽然当不了情侣
我们也还会是很好的朋友
至少,我没有认识错你~




P/S: 我最近好忙哦,希望一个月赶快过去!!期待中。。。





4 comments:

  1. 加油啊
    一切都会过去的。

    ReplyDelete
  2. 这篇。。
    我读了后觉得好痛哦~~

    一切天晴了没??

    你要加油好吗~!!

    ReplyDelete
  3. 加油~如果你需要朋友时...欢迎你随时来找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