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Earth Hour 2011

话说今天就是所谓的"Earth Hour" 关灯一小时
就在昨天我校就已经举办了小小的关灯仪式
而我呢,就和朋友跑去当helper,哈
还蛮好玩的说
我的工作呢,就是负责selling
还是让图片说说话吧~

当天早到了,所以就这里拍那里拍的~(彩排当中)


我和翠~嘻嘻


偶还蛮喜欢这张的~你觉得呢?


蓝蓝的天空~超美的景色


关灯后,各参观者手上都点了根蜡烛,照亮了整个体育馆~


好高兴可以跟这位超棒的dancer合照~哈哈


美美的灯笼~


“EARTH HOUR" 60周年庆


其实还有很多节目耶,但是像数的关系
没办法一一上传
有机会我还是想要参加类似的活动
蛮有意义的说~ 嘻嘻


最近的我诸事不顺
什么都做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找了好久的东西结果还是找不到
好难过~~
大考快来了
我不能再像烂泥一样
该是时候复活了~呼

3 comments:

  1. 可以的~慢慢来~~
    一起加油哦~~^^muakss~^^

    ReplyDelete
  2. 哇。。
    好喜欢那蓝蓝的天空哦!!
    这项活动很有意义。。
    没想到你也去参加了~

    ReplyDelete
  3. 娃娃多久没回马六甲啦??
    回去好大吃一餐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