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 101010 ♥

101010
正好是星期日
的他特地来马六甲找我
今天决定了解决
这一年多来一直不敢面对的问题
这两天一直都很担心
真的吃不下,睡不着
甚至压力到把所吃的早餐全都呕完出来


解决事情前
我和他去看了两场电影
如果要比狄仁杰或陈真
那我觉得狄仁杰比较好看,哈
陈真有点闷吧
可是中间有些情节
真的让我很生气
尤其是日军欺负中国人的片段
不过哦
感觉上叶问和陈真两部戏真的好相似
或许是主角同一人的关系


看完电影后
是时候解决我的问题了
回到家真的没想到
事情并不是我想像的那样
该发生的却没有发生
反而很顺利的度过
其实真的很意外
并没想到事情会这样顺利解决
而我埋在心里一年多的话也终于能说出口
总算松了一口


回家的路上
就一直笑一直笑的
好像心情很好一样
不过真的把想说的
都说出来,是真的很舒服的一件事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说谎
说谎是真的很辛苦的
幸好最后事情解决了
心情变好很

这是去旺角吃早餐时拍的
结果把所吃的都吐完了
哈哈




吃相真难看啊,>.<ll

超级大杯的热巧克力


灯好亮哦...=.=ll





最后101010 快乐哦~

7 comments:

  1. 好想知道。。
    你跟他の故事哦。。
    我好8哦,哈哈!!

    ReplyDelete
  2. 放假了吗。。
    终于回家乡咯~~

    ReplyDelete
  3. 为什么没有他的照片的?
    恭喜你哦
    你心里也一定很开心很兴奋 =)

    ReplyDelete
  4. 怪了,顺哥你又说你不能给评语
    但是我看到你的哦~
    哈哈
    我们的故事嘛
    我迟些会慢慢写,哈

    Jing,其实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呢
    很复杂的
    我也没有你们想像中那么幸福哦
    人生真的很像一场戏...

    ReplyDelete
  5. 哈哈~
    你又知道是我??

    好啊,我很八的。。
    等你的更新!!

    ReplyDelete
  6. 哈哈~現在就只玩wordpress & blogspot~
    要backup起來,不然等下有無端端被關我就要哭死了
    我會常來。你也要哦

    ReplyDelete
  7. 加油fang~
    有事想找人谈也可以找我~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