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 再次冲刺 ♥

知不觉又把部落抛在一旁
开学了差不多一个星期
时间还过得真快
今天就已经是星期五了
这个学期我真的忙透了
短学期但却拿了四个科目
真的是上气不接下气
天天的课都上到傍晚
回到家又很迟了
休息一会又是晚上了
结果这样一天过一天的
上课都好累哦
真的很没精神
啊,我不管了
不拿都拿了
还有什么办法呢~哈
唯有努力又努力


回来这里前和朋友聚了聚
目的是帮FELICIA庆祝生日
虽然第二天早上我就要搭8.30的巴士去KL
但是当天我还是玩到凌晨2点才回家
幸好我爸妈没有shoot 我,哈哈
那天好像没什么拍照哦
这是当天拍到的一些些照片


火锅 + buffet


♥ We are machi  ♥

~Took photo together when at Dreambox~

知为什么
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
回来后这里的一切变得不再一样了
或许所有的开始都是美好的
经过岁月的摧残
再美好的人,事,物都会改变
或许因为这样
最近总觉得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我是怎么了? 病了吗?
好像还不轻~


间也不早了
该下线了,可是还是
偶尔需要上来抱怨抱怨
发泄情绪
因为不是所有问题都可以找到解决方案
更不是所有朋友都愿意借他们的肩膀让你依靠




P/S: 我这个学期拿日文哦,哇靠,其实蛮难的......

6 comments:

  1. 日文耶~
    好厲害
    下次也教我們幾句

    ReplyDelete
  2. 呵呵~其实这学期的开始我也是很压力~很喘不过气~
    再加上想起之前所发生的事~很累~心情也是不好~haiz~
    不过,日子还是得过呀~
    我们一起加油~HUGS~

    ReplyDelete
  3. ohaiyo~

    哈哈~我也會說日文 =p

    ReplyDelete
  4. Hi, nice to meet up again! Keep in touch ~

    ReplyDelete
  5. 娃娃。好久没来到,给你问个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