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从“心”开始

一次开了属于自己的部落
之前的部落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
花了很多心血在那里
三年了,不算短的时间啊
要不是之前的部落来个大改革
我想我也不会搬来这里的
毕竟那是我的心血
还有我这三年的人生过程
外加一班文笔佳
又好玩的网

这里还不到几天
其实真的还不是很熟悉这里的运作
就连想设计部落都有些麻烦
不能随心所欲的设计自己想要的部落
或许迟些日子,应该会慢慢好转

次因为大考
结果荒废部落好几个月
有好多的心情故事想记录下来
结果都只是个想而已
而没有去真正做到
所以今天就来简约的写

9月中:
9月19是本小姐我生日啦
在正日的前一天
朋友十时许突然打了一通电话问我在不在家
其实真的很意外
因为考试的因素
我没想过她们还是过来了,超感动的
看到她们过来,我的他去买了一打啤酒
就这样吃蛋糕,喝啤酒,零食之类的
直到凌晨12时许
才送她们回家
当天拍了一些些的照片:



朋友带来的Tiramisu生日蛋糕

每人手中一罐啤酒,oh no!!!


这是他买的Yam 冰淇淋蛋糕



9月尾:
大考终于结束了
终于可以回我那差不多四个月没回的家
回家真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这次假期才两个星期多
下星期就要回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


10月:
话说某天是亲戚的女儿结婚典礼
我妈就去理发店set弄头发
所以我也跟去了
本想去看看而已
可是理发店老板拼命游说我电头发
哈哈,其实我很久以前也想电头发了
所以就决定了那天电头发外加染头发
单单电加染就差不多要RM280++ 了
没办法,谁叫我头发那么长
应该都是这个价吧
其实电头发后才发觉
卷发一点都不好打理
又不能梳头发
头发好像也变得干燥了很多
唉,这就叫爱美不要命咯
可是大家都说,
“哇,有女人味了哦”
那总算没有白费咯


这就是当天宴会所拍的


几天突然脑海一直重复着同样的问题
我一直不想去触碰的问题始终要解决
虽然问题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解决
可是解铃还须系铃人
所以跟自己说了
无论如何,在回去之前
一定要把事情解决了
这两天郁闷极了
睡不下,也没胃口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明天就要面对了
希望一切顺利才好
祝福我吧~~













2 comments:

  1. hey~我會常來你這裡看的
    還以爲你忘記我了呢

    ReplyDelete
  2. 還記得我嗎?
    之前在spaces live是“偽裝快樂”
    來關注一下吧,呵呵
    http://free91dom.blogspot.com/

    http://free91dom.wordpress.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