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无题的标题』

上10时43分
现在眼睛已经快睁不开了
真的好累哦
今天才结束了MORAL 的KEMPEN
提到这个就火滚
什么烂学校
要找一支麦克风难道那么难吗
因为这支麦克风的关系
害我一整天心情超烂的
虽然如此
今天还是拍了很多的照片
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学校化妆哦
还是朋友化的,屋友说
你化妆还不错看哦,哈哈(暗爽)
照片呢, 等我得空了才上载吧
今天真的是超级累


完了这个活动
接下来未来的一个星期
还有两份考试
外加三份报告需要交
应该还撑的下去吧,希望如此
这个学期不懂怎么了
总觉得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
做什么都好像不顺利似的
有心无力啊,怎么会这样
谁能告诉我??T.T
希望这样的情况不会持久
我要回到从前的那个我,呵呵


说啊,不开心的就不说了
说说下前个星期去看的那部 [DEATH PLACE] 更好
说道这部电影,超刺激的
如果你喜欢恐怖片
这部真的不错看哦,强力推荐啊~~哈哈

有一间餐厅,是他最爱去的地方
名叫“石好”
在TIMES SQUARE 靠近戏院那里的
这里的菜式,有些个人觉得是还蛮特别的
可以试试看哦,价钱公道,不算贵呢
另外一间,忘了什么名,也还不错吃的,哈哈

鲍汁海鲜意大利面
蜂蜜芦荟红茶
这是我超爱的牛奶红豆薏米,棒棒棒!!

ASAM 咖喱鱼饭(忘记了)



 他的最爱,黒椒牛肉面~
开动前当然不忘拍照,哈哈
~他,这张我还蛮喜欢的..哈哈~




P/S: 化妆后遗症,我的眼睛好像有点痛痛的,晕~
P/S: 我不行了,要睡了,晚安~~



6 comments:

  1. 祝你身体健康,拥有健康的身体应付接下来的任务!
    祝你万事如意,一切都在你掌控之中,一切如你所意!
    试着去喜欢\享受你所要做的东西吧. 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是不会感觉到累的..
    :D

    ReplyDelete
  2. thanks egg!!!
    yeah,i think so..
    but mayb this sem took too many subjects ...really tired nia..haha~~
    but i will try my best ~ gambateh to u too~

    ReplyDelete
  3. 我的肚子也饿了 XD

    ReplyDelete
  4. 呵呵~我也这样觉得~=)
    化妆后的你正=)
    呵呵~加油吧~
    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5. 什么moralcampaign哦。。
    好像很狼狈,呵呵~

    我喜欢那牛奶红豆薏米。。
    来碗好吗。。

    ReplyDelete
  6. 他。。你好蛮喜欢。。
    是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