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面具



然想你们了
想念起中五的生活
大家一起闹,一起玩,一起疯的日子
尤其是我们坐最后一排的
好像每天都大吵大闹的
被贤,麟,展欺负的我
总会有救星sharonne,慧来救我,哈哈
日子过得挺不错的
偶尔听他们几个吵吵闹闹的
嘴角会微微的扬起
这也是一种小小的幸福


从毕业以后,大家都很少见面了
有好几年吧
喂sharonne&x秀慧!!为什么那么少回家啊??
想念你们了
我也不常回家,所以碰面的机会更少了
家乡的朋友,果然是不一样的
N 年以后,我们还会是machi
就像和Felicia,Sally,Ling 她们的友谊
每次回乡都至少会见面一次


有我PJ的屋友们,想念你们了!!
还就没和欣去逛街了
上次见面的时候好像是一年前的事吧
想念起整家的人一块去看戏
一块去逛Pasar Malam,一块逛街的
好怀念哦~~


在这里
某些人让我觉得
那份温暖跟熟悉感不属于我
虽然还是认识了一班各式各样的朋友
可是那种感觉还是不一样
不过还是很高兴认识了翠
也是我的machi 之一
在学校看见我时
你也肯定会看见她啦,哈哈
还有善,琪,敏,美女婷,淑慧她们一班
搞笑又可~~


然如此
在这里的生活
还是出现了某些俗称为“stranger”
会如此称呼
那是因为我们明明很靠近
可却像个陌生人
我们之间有道墙
阻挡我们关系更进一步
在这里需要带着面具
跟不同的人,需用不同的方式来沟通
虽然还是像朋友那样的聊天
可是总觉得对方有些疏

总觉的
朋友,应该是很舒服的相处在一起
应该是要把自己最真的一面呈现出来
而不是每天戴着面具过活的
或者像别人所说的
人有很多种
但不是每种人你都能融得进他们的生活
这句话我超赞同的
这就是为什么
人与人之间会有道墙的原因


乡的朋友,现在的machi
未来的知音
我都好珍惜好珍惜~~
不管多少年以后
都好希望我们能像现在一样
得空出来聚聚
喝喝茶,逛逛街的
又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这也算是幸福的一种


——————————————————我是分隔线————————————————

はじめまして
わたしは Fangさんです

哈哈,这学期学了日文
秀秀两句,也只不过是问候而已啦
其实当你会读日文的时候,真的很有满足感哦
真庆幸选对了语文科
虽然大家都说日文很难
是真的蛮难的,句子都好长
大考又快来了,是该补补日文了


P/S: 大考快来了,可能又要暂时性的和这里说再见
迟些再回来了~~
がんばて

7 comments:

  1. 剛剛在fb看到一些和朋友回憶的照片
    突然很想大哭

    ReplyDelete
  2. 啊。。
    这感觉我知道。。

    友情的真实~
    我也好怀念哦!!

    ReplyDelete
  3. start falling in photodraphy..
    further more ur 'desire' wll request u for DSLR le..
    haha~~

    ReplyDelete
  4. oxygen, but DSLR is too expensive for me..T.T
    need to wait another 2 yrs...lolx

    ReplyDelete
  5. hehe,for me u also my uni life's truth friends...
    recently i juz realize that i not reali know the true color of my friend that surrounding me...
    but what i can said is u are the friend that i never regret that i know you=)

    ReplyDelete
  6. haha~
    2 year bcoz u came out working jor..
    good luck n welcome to photography famaly~
    Lol

    ReplyDelete
  7. hw are u recent?

    where to celebrate ur x'mas??

    wish u very happy x'mas~
    oh ye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