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冬至,圣诞快乐

考结束了
也结束了那痛苦的三个星期
刚好这次的考试在冬至和圣诞前就结束了
所以也是第一次可以回家乡过圣诞啊啊啊啊
高兴到~~~无话可说 @.@ll


 
回家乡前去了吉隆坡一趟
目地是要看看那里的圣诞设计
还有血拼一番
所以昨天就去了TIMES SQUARE 逛逛
布置我是觉得还可以,就普通咯
很失望的是在那里血拼并没有看到我喜欢的衣服,呜呜
要去其他地方血拼


啦啦啦啦
里的圣诞气息很浓厚哦
开心极了
原来可以从那里跑出来是件多么开心的事情啊
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讨厌那里,哈
这个假期呢,我有超多事情需要完成的
还有好多好多的戏等着我来看啊啊啊
棒极了但是
还必须准备FINAL YR PROJECT 的资料,呜呜
最开心的还是可以见到一班久违的好友
超想念她们的,嘻嘻
大伙儿又可以出去疯癫~~


这是在TIMES SQUARE 拍了一些些的照片

布置全景

糖果屋


从二楼往下拍的布置

偶喜欢这张哦~


跟雪人同样身高...@.@


不耐烦的他,哈哈


不好意思,有些自恋.. >.<ll



然人生中总是有些不如意的事发生
或许我们无能为力
又或许我们只能听天由命
这一切的不如意
也许会因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又或是一首悦耳的歌曲
而改变你的心情
最近做事情总是有心无力的
也许所有力量都耗尽了
只要充电充电
那个我就会回来啦啦


冬至+圣诞 快乐哦

8 comments:

  1. 咦~
    你是在金宝还是KL念书哦??

    ReplyDelete
  2. 那位黑衣男是你的他哦
    呵呵~

    ReplyDelete
  3. 欸。。
    我家下雪是WP的一个setting来的
    我不知道blogspot有没有也~

    是吗,一月来新加坡血拼啊,呵呵~
    对咯,新币现在暴涨,对我是好事
    但是你们来消费的就不爽了咯~
    来到有时间出来喝杯茶吧。。

    这里气氛真的比KL好。。
    因为比较热闹的地方都会有人在哪里唱歌表演之类的。。
    但是人潮太多了!

    ReplyDelete
  4. Lol~u went to Times Square 2~
    yaloh~i also bought 2 shirt nia~~sad~dun have much nice cloth~sigh~
    have a rest at there and wish that in comin new year i wil see a new and full of energetic's TMF~~
    wish U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11~
    to9 i will go MLC~hope have a chance to meet u thr~=)

    ReplyDelete
  5. Ting,MLC? i think should be MITC ba?? hahaha~ i didnt go any where wor during Christmas eve..coz Malacca sure very jam 1..so better stay at home..haha~
    same to u 2~ have a nice day in Malacca and Merry Christmas yea~ ^^

    ReplyDelete
  6. merry christmas~~
    haha
    so sweet 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