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家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而我家的这本经
好像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
其实我一直都很他讨厌他
真的,很讨厌的那种
每次他回到家里来
我真的很恨他,或许是在我们小时候
他是怎样对待我们的
虽然我们有着血缘关系
可是我一点也不想认这样的一个人
我恨不得他最好不要回家
我一点都不想看到


次他回到家里来
都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小时候也是这样
长大了不见得有变好
总是大吵大闹的
而我妈,不管什么事都好
也总是护着他
就算是他的错,结果也会变成我们的错
这些都算了
看在眼里,听在耳里
我们可以睁着眼闭着眼的
什么都可以不


是,每次都是因为他的事情
父母偶尔会吵架
而他,整天像个疯子大喊大叫
看到都一肚子火
真的很想送两巴给他
可是只能想,根本就不可能做到
我偶尔会有种自私的想法
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毕竟他是这个家的一分子
血缘关系是切不断


于他的一切,我都不想多说
就算对自己的好朋友
或是我男友
可以不说的,我都不会说
而你们,也不要逼我说关于他的一切
对于这个人,我没什么好讲的
这也是唯一一篇部落
是关于他的
他,我都不想再提






P/S: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脾气也暴躁了很多,
尤其是想到要回去那个鬼地方,更是肚懒~~





3 comments:

  1. Tiap-tiap keluarga ada sebuah kitab yang sukar dilafazkan! Haiz.

    ReplyDelete
  2. 哇。。
    这火烧的很大啊!!!

    稍安勿躁!!

    ReplyDelete
  3. 明白明白。。
    终于懂为什么你会去KL啦。。
    哈哈!

    其实下来新加坡是shopping吗?

    啊。。
    我圣诞没在这里过哦!
    我也是在马六甲!
    真的是塞车塞到我都想哭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