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 再见2010,欢迎您2011 ♥

时间滴答滴答的溜走
再过两个小时
就要和2010说再见了


回想这一年里发生的事情
其实心情真的很矛盾
开心的,伤心的,难过的,哭过的
这一年的365天
发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件
这一年对我来说
或许有些事情改变很多
不管是人,事,或物
该难过的,都难过了
该开心的,也都开心过了


在这未来的2011年里
希望一切会是顺利顺利的度过
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不会再发生
所有的难关,也可以安全的度过
希望家人平平安安
还有就是那几个无聊人最好离我而去,哈


2010的最后一天
除了和家人出去逛了一下
根本就没办法下去市区那里倒数
因为这一天
肯定塞车塞到爆 =.=ll
原本20分钟的车程
我看好歹也要一个小时
都不懂会到没有,哈哈


话说前天和麻吉们去了从很多个学期前就讲要去的
SAKURA HOUSE
那天终于去到了
环境不错,但就是地点比较难找
拍了一些些的照片

Octopus


erm, 这个是什么名?=.=ll

 
炸鸡块饭盒


寿司


我们四个,还少了一个...T.T
还有左边的人大煞风景......



最后
新年快乐咯~2011年~~

 









P/S: 我最近迷上了“原来是美男啊”这部戏,好看到爆~感人啊~
       或许爱情片就是有这种魅力吧~迟些日子又要开始做功课了..可怜的我 @.@

4 comments:

  1. 不好意思我現在才上來回復你的留言

    原來是美男這偶像劇很多人在看的說
    我就沒那個興趣去看啦 XD

    今年我就要考統考了
    壓力超級大的說

    ReplyDelete
  2. 你果然是最出色的那位哦·~

    ReplyDelete
  3. 哈哈。。
    为什么不相信我曾经是坏孩子哦??

    话说,来了新加坡没??

    ReplyDelete
  4. 很出色哦。。
    最近那群中,你是漂亮的那位【脸都红了】

    哈哈。。排些。。
    来新加坡跟谁来啊??
    还好玩吗??

    学校几时放假啊?
    过年放假多久?

    我没有玩fb也。。
    哈哈,可别笑我~~

    ReplyDelete